•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烟台海岛春游启动季暨百家旅行商踩线行”活动顺利举行

2021-04-12 10:31:47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12日讯(通讯员 宁纪军) 4月10日,烟台飞扬客船主办的“烟台海岛春游启动季暨百家旅行商踩线行”活动圆满结束。来自山东、广东、河南、河北等全国各地100多家知名旅行社代表齐聚烟台,展开为期2天的踩线考察行程,共同为烟台旅游发展特别是海上游产品献策献计,共谋烟台文旅新发展。

  4月9日,旅行社代表、媒体、合作商等齐聚“仙境海岸·夜炫芝罘湾”寻仙108豪华游船,拉开了“烟台海岛春游启动季暨百家旅行商踩线行”活动的序幕。

  据烟台飞扬客船营销负责人刘盈伽介绍,“仙境海岸·夜炫芝罘湾项目依托烟台城市夜景、滨海广场灯光秀、烟台灯塔等景色,集餐饮、娱乐、赏景于一体,融合“船上看、船上吃、船上玩、船上拍、船上游”五大元素,力图打造“烟台海上17路巴士”,2019年一经上线,就备受市场追捧。烟台飞扬客船目前执航的豪华游船、普通客船、千万级超豪华主题游船、双体大帆船等12艘,航线购票途径全部开放,崆峒岛码头、美团、携程以及各大旅行社均可购买。

  当晚19:30游船行驶至海中央,绚丽的灯光秀准时开启,将海面映照的五彩斑斓,站在甲板上眺望夜色中的烟台——喧闹的滨海广场、迷人的渔人码头、绚烂的滨海路沿线灯光秀,汇聚“天光、灯光、水光”争辉的独特美景一同映入大家的眼帘,伴随着船上的精彩的演出,将活动推向高潮。

  4月10日,旅行社、媒体等100多人参观有着“小圣托里尼”之称的崆峒岛,登岛游览海产养殖区,浪漫粉贝滩,海水淡化厂,始建于1905年的百年小学,生态民居海草房,百年灯塔、连理古树、彩石滩、犀牛角,远观形态各异象形岛。

  到访的旅行社代表纷纷表示,“烟台有着丰富优质的旅游资源,特别是近些年仙境海岸线的打造,吸引全国各地游客慕名而来。此次考察结束回去,一定重点发力烟台旅游,让更多的人看到烟台的美,实现共赢。”

  据悉,“烟台海岛春游启动季暨百家旅行商踩线行”活动由烟台飞扬客船联合烟台溪林商业管理有限公司、烟台贝斯特韦斯特大酒店、烟台盛泰酒楼、环海渔家餐厅等联合举办,该活动成功举办,极大推动2021年烟台文旅行业复苏,催生烟台海岛游在全国多点开花。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