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哈市群力音乐谷喷泉 最高可喷100米吸引数千人观看

2016-06-06 12:35:56  来源:东北网—黑龙江晨报

  东北网6月6日讯每天19时,随着音乐声响起,哈市道里区群力音乐谷喷泉喷出高低不同的水花,并随着音乐节奏起伏变化。五彩缤纷的灯光照射在散落的水雾上,形成了一幅幅美丽的画卷。

  哈市居民李先生说:“我们一家三口特意从香坊打车过来,就是为了带孩子观赏音乐喷泉。虽然人特别多,但我们来得早,位置比较好,全程看下来真的特别爽。”

  记者从公园管理部门了解到,音乐谷喷泉每晚都能吸引数千名市民和游客围观。哈市道里区群力园林管理办公室主任张喜宽介绍,水上喷泉占地1. 6万平方米,旱地喷泉占地8000平方米,喷泉最高可喷100米。

  群力音乐谷水上喷泉共有1849个喷头,2259盏水下LED灯。每晚表演1小时时间就要消耗电费7000余元。喷泉表演时间为每天10时至10时40分,19时至20时。

  喷泉四周为可容纳3000人的露天看台,在看台两侧设有残疾人专用缓坡通道,方便残疾人和行动不便的游客进入看台观赏。

责任编辑:尹伟华【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