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游记分享  >  活动招集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小朋友画廊创意画大赛启动

2018-10-16 15:37:00  来源:胶东在线
er45

  胶东在线10月15日讯(记者 姜佳宁) 自2011年启动以来,年历宝宝大赛陪伴烟台无数小朋友快乐成长,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已然启动,本次大赛不仅有线下的才艺比赛,而且启动线上活动——“小朋友画廊创意画大赛”,给宝宝们更广阔的空间展示才艺。

  “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小朋友画廊创意画大赛”由烟台市教育学会、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和烟台市广播电视台联合举办,由胶东在线网站承办,旨在贯彻落实《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培育在园3-6岁幼儿的综合素质,引导幼儿提高语言表达能力、艺术表现能力,积极响应去“小学化”的号召,培育幼儿欣赏美、表现美的能力。

  本次大赛以3-6岁幼儿为参与对象,选拔出4名月历宝宝、20名周历宝宝,制作成挂历、台历面向全市进行发放;还将颁发“百强小画家”、“优秀小画家”等荣誉证书。

  获得月历宝宝称号的小明星,将得到本网《年历小明星》栏目的专访,通过图文、视频的形式,生动展现小明星的成长和蜕变。参加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的每一位选手,都有机会参与《年历宝宝说节气》的录制,出镜担当小主持,向全市人们传播24节气的丰富知识。

  活动内容

  参与对象:3-6岁在园幼儿

  作品要求:主题不限、内容不限,涂鸦、石头画、树叶画均可,需要画作具有创意。

  报名方式:关注“烟台出发”官方微信公众平台,点击微信菜单栏“年历宝宝”--“创意画大赛”,根据系统提示上传作品、填写相关信息点击确定即可生成专属页面、页面可分享到朋友圈家长自愿邀请好友点赞。

小朋友画廊报名二维码

  奖项设置:

  ①由绘画专家对作品进行评选,选出100幅作品,荣获“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小朋友画廊创意画大赛·百强小画家”荣誉证书。

  ②点赞数前1-4名登上2019年挂历,荣获“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月历宝宝”。5-24名登上2019年台历,荣获“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周历宝宝”称号。

  ③点赞数满200票的前200位选手,即可获得“2019烟台年历宝宝大赛--小朋友画廊创意画大赛·优秀小画家”荣誉证书。

      赛程安排:

  报名时间:10月15日--11月5日

  奖项公示:2018年11月6日--2018年11月8日

       颁奖典礼:2018年12月1  

  特别注意:

  请所有家长添加客服微信号,加入比赛微信群,或加入大赛QQ群:172369772,了解比赛动态和赛事通知。

客服微信号二维码

  主办:烟台市教育学会烟台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烟台广播电视台

  承办:胶东在线网站

  协办:芝罘区教体局、莱山区教体局、开发区教体局、福山区教体局、牟平区教体局、高新区教体局

  合作单位:城发·泰颐新城、天泰城、万行爱琴海、烟台龙湖、阳光100 We study亲子成长中心、开发区万达广场、蓝话筒儿童主持表演、淘气宝贝儿童摄影、贝壳找房

责任编辑:姜佳宁【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