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内容发布系统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非遗+电商”创新营销新模式!烟台非遗传承从业者抖音短视频培训今日开班

2023-05-25 14:06:00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微信截图_20230525135455
烟台非遗传承从业者抖音短视频培训开班
微信截图_20230525152024
烟台非遗传承从业者抖音短视频培训今日开班
 

  胶东在线消息 5月25日,烟台非遗传承从业人员在烟台广播电视台开展第一期抖音短视频(直播带货)培训,50位传承人走进课堂,学习非遗与短视频融合的新思路。

  此次培训由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联合胶东在线举办,希望通过培训为烟台非遗项目赋能,让非遗贴近生活、贴近百姓,让各位非遗传承人更有动力,更能迸发主动创新的活力,从而带动烟台非遗相关产业实现社会效应与经济效应的“双赢”。此次培训是烟台非遗项目整合探索运营的方式之一,旨在通过系列的运营打造进一步增强全社会的文化遗产保护意识,营造全民参与文化遗产保护的浓厚氛围,让优秀传统文化焕发新的生命力,形成新的文旅发展品牌形态!

微信截图_20230525152044
短视频账号运营

  培训共分为两天的时间。第一天的培训由胶东在线短视频运维金牌讲师授课,围绕“账号定位”、“爆款短视频分析”、“抖音账号运营规则”以及“短视频剪辑操作”等课题进行,通过“理论+实操”相结合的形式,让各位非遗传承人真正了解短视频运营,进一步提升短视频创作的技能,切实运用到非遗项目推广工作中。第二天的课程中,讲师将针对“直播带货”展开培训,从推流机制、直播间搭建、选品及话术到直播复盘等内容进行详细的讲解。两天的课程将结合烟台非遗的具体情况,解决传承人在短视频及直播运营中遇到的困惑与难题,为今后的互联网营销打下结实基础!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