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  国内旅游资讯

超in的跨年party来啦!欧乐堡骑士之夜High启2023!

2022-12-12 17:05:55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元旦大餐
元旦大餐
惊喜大奖
惊喜大奖

  胶东在线消息 年末的最后一天怎样过才有意义?当然是跟最好的朋友一起来“骑士之夜”啦!12月31日,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即将惊喜上演,给2022一个嗨皮ending!

萨克斯互动表演
萨克斯互动表演

  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2022年12月31日、2023年1月1日准备了两场精彩绝伦的狂欢盛宴,白金五星厨师团队打造全球美食汇自助大餐,种类丰富的海鲜、精品日料、新年特色烤档、精美制作的手工甜点等中西环球美食满足您的味蕾!狂欢派对点燃全城,新年专属豪礼大派送,还有新年集市、骑士学堂、兔兔打卡将新年氛围拉满,共同展望美好2023!

摇滚乐队
摇滚乐队

  据悉,蓬莱欧乐堡国际酒店“骑士之夜”跨年狂欢入场券199元/人,更多骑士之夜特惠套餐也已上线,可关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官方微信进行抢购。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