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内容发布系统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上传照片赢奖金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活动等您来参加!

2021-06-07 17:10:00  来源:胶东在线  【打印】 【关闭

  胶东在线6月7日讯(记者 陈琳) 一个人,一个微笑,一张照片,一条朋友圈……你所不经意的点滴,都可能成为最好的传播。2021年,由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胶东在线网站联合策划推出的2021“烟台人游新5A”——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代言人招募活动正在进行中。

  活动从6月7日正式启动,面向烟台全城,招募热爱旅游、喜欢分享的烟台市民参与。活动共分两部分进行,6月7日-21日为报名阶段,6月23日-29日为投票阶段。投票前50名的网友,即可获得代言资格,奖励为价值504元的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亲子套票一份(2大1小,门票为旅游区大门门票),前10名除获得门票奖励外,每人还可获得1000元的现金奖励。

下载11
扫描二维码  参与活动

  活动参与门槛低,人人都能参与。报名者只需要按要求提交个人信息,并生成个人代言海报分享至朋友圈,即可成功参与。期待通过大家的参与和分享,能带动更多的烟台人到沂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旅游,享受新5A景区带来的不一样的休闲体验。

9dbf6e06bf8429c40b2800f5335bcae4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位于山东省临沂市沂水县,2020年成功晋级为国家5A级旅游景区。旅游区拥有亚洲罕见的萤火虫奇观、风貌独特的溶洞王国、水量达35万立方的岩溶暗湖、长达6100余米的地下暗河、惊险刺激的溶洞漂流、江北特大的生态蝴蝶谷、国内首席原生态沉浸式萤火虫科普乐学馆等独有景观,是集休闲观光、研学旅行、科普教育、科考探险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大型综合性生态旅游区。

微信图片_20210602175500

  其中,地下大峡谷景区是一处由巨大的喀斯特裂隙发育而成的特大型天然溶洞。峡谷洞内高低起伏,幽邃曲折,移步换景,目不暇接。精美的石花在霓虹灯的光照下,异彩纷呈,如朵朵奇花争奇斗艳。游客入洞,可依次游览九龙宫、地下暗河、万年灵芝、通海宫、通天峡、九天瀑等十几处景点。

微信图片_20210602175440

  洞中有洞,山水相接,地下暗河漫长而曲折,地下河瀑布更是十分壮观,在我国北方溶洞也极为罕见。乘坐小皮艇,体验一场被上海大世界基尼斯记录认证的“最长的溶洞漂流”,惊险刺激,绝对让人不虚此行。

00300797478_22bb7068

  萤火虫水洞景区位于沂水县西南19公里,是一个常年能观赏到萤火虫的地方。乘一叶扁舟走进萤火虫水洞,成千上万的萤火虫附于钟乳洞壁之上,像无数闪烁的星光在穹顶间闪烁,置身其间,犹如落入一个浪漫的童话世界,让人浮想联翩,流连忘返。

微信图片_20210602175504

  在萤火虫水洞蝴蝶谷内,游客可近距离观赏到丝带凤蝶、枯叶蝶、麝香凤蝶等著名种类多达50余种。感受花香绚丽,蝶飞萤舞的浪漫之旅。

初审:姜佳宁
复审:杨林芳
终审:杨淑华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