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十一假期迎秋游热潮 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文旅市场强势复苏

2020-10-09 12:06:00  来源:胶东在线

  十一黄金周,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文旅市场强势复苏,井然有序,实现了“安全、有序、优质、高效、文明”目标,给广大游客创造了一个安全、舒适、和谐的旅游环境。

  今年,旅游区惠民文化活动和旅游节庆活动推陈出新,不断丰富游客的假日文化旅游消费生活。其中,十一期间,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重点打造花海项目,景色怡人的大片“花海”沿步游道如画轴般徐徐展开,铺展出祖国锦绣山川的生机与活力。同时,开展了一系列惠民演出,将欢乐带给游客,民族舞蹈、川剧变脸、沂蒙戏台……华丽多变的舞蹈与音乐相得益彰,耳熟能详的唱段及精彩的特色戏曲赢得了游客的喜爱和赞誉。

  综合数据显示,旅游区今年黄金周接待自驾出行比例大幅度上升,家庭自助游、亲朋好友结伴出游成为假日旅游市场主力,沉寂半年多的旅游市场加速“回暖”。而今年又恰逢“十一”“中秋”双节合璧,“蛰伏”了大半年的游客纷纷出游,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独有的品牌知名度和美誉度吸引了省内外大量游客纷至沓来,文旅市场强势复苏。

  为了确保游客在节日里能享受到宾至如归的待遇,旅游区想在前、做在前,提前谋划、精心组织、全面部署,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全面保障国庆中秋假期安全有序。同时,旅游区全体员工在国庆期间坚守在岗位,为游客提供最优质的服务。一张张亲切的笑脸,一个个忙碌的身影,穿梭在人群中,形成一道亮丽的人文风景线。

  同时,旅游区官方微博和微信平台、美团、同程、携程等网络订票给游客提供了更快捷、更方便的旅游服务,线上及时回答游客咨询的问题。在旅游区人员集中区域的广场设置了游客服务咨询台,为游客提供一对一的服务咨询,切实为游客排忧解难。在十一假期游客如潮的时间段,工作人员不辞劳苦,一次次一遍遍的为游客服务、为游客着想,用优质的服务赢得游客的尊重和赞赏。

  备注:图文来源于萤火虫水洞·地下大峡谷旅游区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