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2020暑期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完美收官

2020-09-01 16:58:34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9月1日讯(通讯员 姜山 隋新) 秋风起,天微凉,随着各大中小学的开学,暑期旅游也画上了句号。2020年的暑期旅游,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以来对旅游业的一次大考,在这次大考中,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交上了一份完美的答卷。

  客流平稳秩序井然,亲子家庭游受热捧

  随着疫情防控逐步稳定,暑期旅游也随之升温,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亲子游等休闲娱乐旅游产品成为这个假期的主流,其中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备受游客的热捧。

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工作人员为游客服务
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游客办理入住

  “我最喜欢大森林了,晚上还能在大树洞里睡觉,真是太棒了”在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亲子树屋里,5岁的欢欢兴奋地拉着爸爸妈妈拍照。整个暑期,欧乐堡骑士度假酒店每天“人气爆棚”,其树屋、骑士、航海、水手等亲子主题客房吸引了全国各地的亲子家庭前来打卡。来自北京的刘女士告诉记者,今年一直没有带孩子出来玩,正好带孩子来避暑,住主题客房,吃自助大餐,玩玩水,全家一起享受愉快的假期。据悉,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旗下三仙山景区、八仙过海景区、欧乐堡梦幻世界、海洋极地世界、欧乐堡水上世界都推出了一系列亲子主题活动,增强游客的体验性和娱乐趣味性,整个假期度假区客流平稳、秩序井然。

海洋极地世界亲子喂食海龟
欧乐堡梦幻世界世界花车巡游

  防疫有保障,安全最关键

  “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式下,人们出行最关注还是安全,所以防疫措施一定要做到位,让游客有安全感。”度假区工作人员介绍。景区内,游客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间隔1.5米距离有序排队入园游览,游客必须出示身份证、疫情防控行程卡、绿色健康通行码,佩戴口罩,并依次测量体温后才能验票进园。据度假区工作人员介绍,为了做好防控工作,景区内还设置了消毒点、隔离室,游客可以随时进行临时消毒。同时,还有工作人员随时提醒,引导游客分散游玩、避免聚集、文明游览。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以完善、严格的应急防控措施为游客美好的暑期旅游保驾护航。

三仙山景区游客入园接受体温测量
欧乐堡梦幻世界工作人员为设备消毒

  预约游成常态,智慧旅游大放异彩

  “预约游览”是疫情防控常态化形势下景区恢复开放的有效防控举措,“无预约,不出游”已成为暑期旅游新常态。

欧乐堡梦幻世界无接触检票入园

  “我在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微信公众号上预约了第二天的门票,和以前相比,现在这种无接触式的预约购票形式让我们很安心。”周末带父母到蓬莱游览的宋女士说,“比起以往旺季出游状况,这种预约制游览真是大大增加了我们的游览体验,陪父母出来玩了一圈感觉非常惬意!”度假区工作人员介绍,疫情原因加速了预约制度的落地,智慧化手段成为暑期旅游的重要保障。蓬莱八仙过海度假区智慧旅游手段在暑期旅游的运行中大放异彩:网络预约、无接触购票检票、客流调度、大数据追踪等为游客的安心游览保驾护航。

八仙过海景区游客乘坐帆船

  

欧乐堡水上世界游客合影

  备注:图文来源于景区,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