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  国内旅游资讯

别跑冤枉路 五一假期烟台这些景区不开放

2020-05-04 10:15:03  来源:YMG

  “五一”假期将正式开启。记者获悉,有不少景区这个假期不开放,准备游玩的市民们一定提前知晓,别跑冤枉路。

  部分景区不开放,并不会阻挡市民游玩的心情。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立足疫情防控持续向好态势,精心整合推出“山东人游烟台、烟台人游烟台、烟台市民文化节”“两游一节”为引领的百余项文旅活动,邀请广大市民游客共赴一场“仙境海岸·鲜美烟台”的“春天之约”。

  养马岛等景区五一不开放

  因烟台市滨海东路牟平段大修改造,养马岛景区内污水管网改造工程、旅游换乘中心及停车场建设工程、海水浴场全面改造工程和道路景观改造工程等全面开工建设,根据施工需要,滨海路、养马岛区域将进行交通管制,养马岛景区“五一”期间暂停向游客开放,本区居民除生产、生活必需尽量避免进岛。

  将军谷景区和双百山乡村休闲景区也因正在进行山水林田综合治理,封闭施工,景区从即日起至5月31日暂停开放。为保障游客游园安全,东炮台公园园区在月亮湾广场靠滨海路一侧安装了防冲撞拒马,在古炮台的壕沟上方安装了花廊架。因靠海一侧的山体存在安全隐患,目前公园正在进行山体护坡工程,工程期间环海栈道暂时关闭,工程结束后才能对外开放。

  室内场所中,烟台海昌鲸鲨海洋公园临时闭馆,但室外场所(欢乐海岸游乐场)正常营业。杨子荣纪念馆和崑龙温泉景区室内场馆五一期间暂不开放。不过,五一假期,烟台市直文化场馆仍然在夜间延时开放至20:30,丰富市民游客假日期间的文化生活。

  “山东人游烟台、烟台人游烟台”精彩来袭

  随着“烟台人游烟台”景区直通车启动,烟台文旅活动正式“开往春天”。

  “烟台人游烟台”旅游直通车5月1日首期推出昆嵛山、龙口南山踏青寻春之旅两条“惠”游线路(昆嵛山线路40元/人,龙口南山景区100元/人)。并邀请烟台援鄂医务工作者及亲属登上旅游直通车,游览昆嵛山景区,徜徉花海,放松身心。同时,向援助湖北的山东医疗队员赠送“仙境蓬莱礼遇手册”,持手册年内在蓬莱可享受免费“吃美食、游景区、品美酒、住仙居”等九重贵宾礼遇。

  五一假期,少不了踏青寻春。龙口南山景区开设了“缤纷赏花节”,蓬莱泰生小镇的生态亲子游活动可自行车骑行、有机蔬菜采摘、湖边垂钓等,拥抱自然,感受春天。另外,烟台山“五一春之韵”踏青文化游可以游园赏景,体验开埠文化、红色文化。莱州云峰山、莱州大基山登山踏青游可以登云峰山,赏槐花盛开。登大基山,赏仙峰道谷,在登山闻香中品味长寿之乡、道教圣地和书法名山的春韵美。(YMG 记者 刘晋)

责任编辑:张羽涵 【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