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胶东在线首页
  • 新闻客户端
  • 17路客户端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旅游  >  旅游综合资讯

为鲜美家乡点赞!烟台乡镇(街)评选暨美丽村镇作品征集活动启动

2020-04-15 19:33:00  来源: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4月15日讯(记者 孙宗顺) 为深入宣传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充分全面的展现烟台乡村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新气象,15日,“聚焦乡村振兴 点赞鲜美家乡”烟台乡镇(街)评选暨美丽村镇作品征集活动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烟台市委网信办、烟台市农业农村局、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烟台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胶东在线网站承办,碧桂园全程支持,广邀热爱家乡的你,为鲜美家乡发展点赞喝彩。

  “聚焦乡村振兴 点赞鲜美家乡”烟台乡镇(街)评选活动,面向烟台各县市区,以镇(街)为单位进行报名并提报资料、参与评选。每个镇(街)只能申报一个奖项,并根据申报表要求提供各项资料。

  活动将进行网络投票,对烟台各县市区各镇(街)的概况、特色、产业等情况进行展示网上介绍,并邀请网民为自己心中的特色乡镇(街)进行投票、点赞。最终,主办方根据网民投票点赞数,最终评选出“最具特色魅力乡镇(街)”“最具文化魅力乡镇(街)”“最具发展潜力乡镇(街)”“最具旅游特色乡镇(街)”“最具品牌竞争力乡镇(街)”“农产品企业产品品牌”六大奖项。

  美丽村镇作品征集及展示活动,面向烟台全市征集以烟台乡村振兴为主题的文艺作品。要求主题突出,从乡村产业、人才、文化、生态、党建五大方向或其他角度创作,能够展示镇、街、村独具特色的风土人情、资源优势、发展经验等,作品需为原创,种类包含但不局限于视频类、摄影类、文字类作品。提交作品需下载作品提交申报表。

  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将优选代表性乡镇(街)进行深入追踪报道,进行专访直播,将邀请镇(街)主要负责人参与,和主播(主持人)一起,实地下乡,针对当地三农建设情况及特色、典型进行采访、直播,全面展示当地脱贫攻坚及乡村振兴举措、成效等。

  活动咨询电话∶0535-6785679。

  聚焦乡村振兴,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需要动员社会力量广泛参与。碧桂园(HK. 2007)是全球领先的地产开发商,成立于1992年。迄今已为超过1200个城镇带来现代化的城市面貌,有超过160万户业主选择在碧桂园安居乐业。同时,碧桂园积极承担企业社会责任,始终秉承着“对人好、对社会好”的企业精神,以行动汇聚爱心,用真情传递善行。

  碧桂园鲁东区域下辖青岛、烟台、潍坊、威海四市,已布局40余个安家项目,其中在烟台市区及县市区投资建设莱山碧桂园凤凰山庄、牟平碧桂园琉璃海、芝罘碧桂园壹号院等十余项目,2020年将继续深耕,为胶东半岛城镇化建设增光添彩。

责任编辑:陈琳【打印】 【关闭

相关新闻

精品路线更多


17路游乐团更多

游记分享发表游记

景区播报更多


旅游新闻发布厅更多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