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月度通报

网上民声1月通报:留言5857条 回复率99.71%

胶东在线 2021-02-25 11:19:39

  相关链接:网上民声六区部门1月回复率及时度和满意度通报

  2021年1月份,“网上民声”平台共收到网民有效留言5857条,截止到2月8日下午数据统计时,共完成留言回复5840条,未回复17条,各部门平均回复率为99.71%。另外,网民参与各种留言讨论2782条。留言数量前10的情况如下:

1月数量

  在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中,全部完成答复的有170个,回复率不达标的有8个,其中不足98%的有3个,零答复的有5个,另有29个没有收到网友留言。 回复率不达标(不足98%)的具体情况如下:(文后附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回复率排行榜)

1月回复率

  回复及时度不足80%的情况如下(绿灯表示按时答复,黄灯表示超时答复,红灯表示严重超时答复):

1月及时度

  满意度不足80%的情况如下:

1月满意度

  1月15日上午,由局长蒋健带队的福山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嘉宾做客“民声访谈”直播间,在线回应网友提问。节目共收到各类问题70多个,主要集中在供热不达标,乱搭乱建等方面,节目嘉宾分别对网友留言进行了现场答复。29日上午,“网上民声”邀请海陆空铁四部门的相关负责人做客直播间,详细介绍今年的春运情况,并在线解答网友问题。

  在1月所有留言中,问题类留言有3212条,咨询类留言有2006条,建议类留言有439条,反馈类留言有200条。

1月类型

  1月份的热点分别涉及:寒潮天气带来暖气不热,长寿城书香世家不供暖,南苑街云上二期玲珑湾暖气不热,芝罘区垃圾清理不及时,部分区域清雪不及时,祥和市场违建难拆,君临苑违法建筑认定难,共享单车占道停放,埠岚小区燃气开通等城市管理问题;部分新建房屋质量问题,牟平区房地产市场缺乏监管,容大东海岸长期用临时电,部分房屋产权证迟迟不能办理,房地产项目虚假宣传,观海大厦物业服务差,物业贴律师函催收物业费等房产物业问题;大雪天是否停课,教师职称评审,莱山一中发展及管理,佰和悦府小区小学划片,培训机构寒假停课,课时量化,莱山区期末统考,支教政策等教育问题;学校周边交通拥堵,三轮车查扣等交通管理问题;消防、交通、环境、质量等安全问题。另外,春节疫情防控政策,潍莱高铁利用率不高,高新区吾悦广场综合体建设,邮政公司管理,烟台山医院同工不同酬,考核奖和精神文明奖发放也是反映和讨论热点。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