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使用帮助

“网上民声”使用帮助

  问题提交及反馈流程

  身份:需根据国家相关法律法规,进行手机号后台验证,但不对外展示,进行留言提交时,可选择匿名。

  注册:点击进入注册页面,提交信息后完成注册。注册用户享有一站式提问、查询、互动、回复提醒等特权。

  提问:进入留言页面,根据提示填写各项内容后提交问题。

  查看:留言答复解决情况,注册用户可登录个人中心查看,匿名用户可通过关键词、编号搜索,或直接进入留言列表页、具体部门内容页查看。加密和内参问题通过“查看”保密留言输入编号及自行设置的六位数查询码查看。

  追加:对已提交的留言仍有疑问,可追加提问。

  评价:对于您满意的解答,请点击“满意”选项,以示对解答部门的感谢。对不满意的解答,请选择“不满意”选项,并填写原因。

  评论:对任何公开的留言,均可在留言后进行跟帖交流,参与讨论和评价。

  问题审核规范

  标题:字数在10-25之间,简明扼要,直接点题。

  正文:字数在2000字以内;问题阐述清楚明了,段落清晰,条理分明,有助于得到明确的解答和有效的解决。

  类型:请根据留言内容,选择正确的类型,以方便其他网民查看和部门解答。

  保密:如留言内容不愿意或不方便被其他网民看到或其他网络平台抓取,请选择该选项。

  部门:建议您留言之前首先查询所以提交问题的部门职能,有助于问题得到最迅速的解答解决。

  图片:您可在留言时上传与留言内容相关的图片,作为辅助说明。

  区域:请正确选择您的问题所发生的区域。

  问题删除标准(具备下列条件之一者将被删除)

  1、留言中存在明显侮辱性、污蔑性、歧视性语言。

  2、通过留言恐吓、威胁、诽谤、辱骂他人或部门。

  3、对同一问题恶意连续、重复提交。

  4、被证明为恶性竞争或内容虚假的留言。

  5、问题模糊不清,问题阐述不明确、不具体,言之无物。

  6、留言中恶意复制标点符号或其他字符。

  7、留言中存在大篇幅非汉字文字。

  8、违法国家法律法规及相应条例的言论。

  9、涉及国家秘密等的言论。

  10、广告类留言。

  11、属于烟台市以外其他地区的问题。

  其他说明:

  “网上民声”所有留言,胶东在线均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修改、转内参、删除等相关操作管理。

  所有被删除的留言,提交问题的网民可通过编号及密码查看删除原因,除上述11条,所有留言正常情况下不予删除。

  如文中涉及不能公开的内容,将通过“转内参”的形式,以保密形式转交部门处理,提交问题的网民可通过编号及密码查看处理情况。

  “网上民声”热线电话:0535-6690002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