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大事记

网上问法栏目获赞爱心使者 安徽车祸女孩上门送锦旗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24 16:45 举报 纠错 分享

100
蒋悦悦父女(左)为网上问法栏目送来锦旗

  胶东在线8月24日讯(记者 张婕) “这次多亏了网上问法栏目!感谢你们联系好心人帮助我们,还找律师帮我们免费打官司!”24日下午,胶东在线网站网上问法栏目收到了一份特殊而暖心的礼物,安徽籍女孩蒋悦悦及其父亲为栏目组送来了一面印有“爱心使者,护航春蕾”的锦旗,感谢栏目组在其出车祸治疗期间提供的帮助。

0
2018年12月,爱心企业为悦悦捐款

  2018年暑假,悦悦跟随母亲从安徽老家来到烟台市牟平区武宁镇,探望在这里工作的父亲。可天有不测风云,7月31日,悦悦在与堂姐外出时出了车祸,腿部及手部多处骨折,对方因醉驾负全责,可仅有能力赔偿很少一部分,这对本来就不宽裕的家庭来说无疑是雪上加霜。悦悦的父亲蒋大哥原本靠收破烂为生,女儿出事后就专门在家照料。为了给悦悦治疗,全家人省吃俭用,找亲戚东拼西凑,欠了30多万元外债。

  网上问法栏目得知悦悦的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系爱心企业为其提供帮助,多家爱心企业,送去了捐款及营养品,为这个困难家庭救了急。栏目还联系了烟台市司法局,法律援助中心指派了牟平当地的爱心律师 ,帮其免费打官司。如今,经过法院两审,事情得到了圆满解决,保险公司给予受害人一定的经济补偿,肇事司机也受到了法律制裁。

00300550833_ba5c8dfd
2019年1月,烟台桃村站工作人员用担架护送悦悦上车,助其成功回家过年

  悦悦的父亲蒋大哥说,一开始遇到这样的事,自己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没想到能在烟台遇到这么多好心人,真是不幸中的万幸。“真的很感谢烟台的好心人,否则悦悦不可能恢复的这么快,当时真的很艰难,我们一定记住帮助过我们的人。”朴实的蒋大哥握着栏目负责人的手连连感谢。

  看到悦悦布满疤痕的腿,记者不由心疼,可看到悦悦恢复了正常生活,并且已经回归校园,记者更多的是欣慰。暑假过后悦悦就会回到安徽老家读初一,终于能够像以前一样正常读书学习了,这是全家人盼望已久的。现在的悦悦个头长高了,也成熟了很多,但她更加坚强乐观,脸上依然挂着灿烂的笑容。虽然腿部还没有完全康复,但有时间她就会积极锻炼,并且也一直在努力学习,争取早日把住院期间落下的功课补回来。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