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爱心律师 > 法援动态

芝罘区法律援助刑事辩护律师团正式成立

2020/07/22 08:48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7月22日讯(通讯员 顾廷伟) 近日,经过认真筹备、招募选拔,芝罘区司法局成立了由63名专业律师组成的法律援助刑事辩护律师团。

  刑事辩护律师团负责具体承办芝罘区法律援助中心指派的刑事法律援助案件,参与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看守所值班律师工作,为没有委托辩护人的犯罪嫌疑人、刑事被告人提供法律帮助。

  2020年,刑事案件律师辩护全覆盖工作被芝罘区委区政府列入全区重点民生服务事项之一。此次成立刑事辩护律师团,旨在探索刑事法律援助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发展模式,形成相对固定的区级刑事法律援助服务资源,提升芝罘区法律援助在刑事辩护全覆盖工作中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为促进社会稳定和公平正义作出出新的贡献。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