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市警消联动办公室实体化运作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5 18:41:52
A+A- |举报纠错

202106251454531330.png

202106251455036932.png

  胶东在线6月25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为全面加强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推动公安派出所落实消防监管职责,烟台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市公安局积极探索警消联动机制,创新工作方法,细化工作措施,夯实责任落实,从根本上预防和减少火灾事故的发生,保护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与市公安局联合成立公安派出所消防监督工作领导小组,在市公安局设立办公室并实体化运作,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选派一名监督干部任办公室成员,派驻一名消防文员常驻办公,以集中培训和分散指导的方式,全面夯实派出所社会化火灾防控基础。

  海阳市消防救援大队联合辖区派出所分别在凤城街道海鑫中路、方圆街道黄山路、旅游度假区济南路倾力打造消防示范一条街,逐户摸排指导商户消除火灾隐患,广泛张贴消防宣传标识,组织沿街网点商铺开展集中培训,建立“五户联防”工作机制,形成一家有难、多家支援,邻里守望,共同除火患的良好局面。同时,与商户建立微信群形成信息共享机制,经常性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切实加强“九小场所”火灾防控力度。

  警消联勤办公室的成立充分整合和发挥了公安派出所的“覆盖面广”和消防救援大队“专业性强”的优势,形成了围剿火灾隐患的工作合力,为全力确保辖区消防安全形势稳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