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阳开展“百名教师述忠诚”党性实践教育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24 19:18:00
A+A- |举报纠错
202106241527433447

  胶东在线6月24日讯(通讯员 包明华)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增强党员的凝聚力和战斗力,近日,海阳市委教育工委组织38名预备党员赶赴党性教育基地——地雷战纪念馆开展“追寻红色印记,传承红色基因”党性实践教育活动,重温红色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丰功伟绩,接受精神洗礼。

  活动中,大家观看了纪录片《党员》,让新党员进一步坚定了为党贡献力量的信念和信心,誓志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随后,党员们跟随讲解员听讲解、看文物,倾听一帧帧老照片背后的故事,感受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斗争精神,受到心灵的震撼和灵魂的升华,更坚定了“把满腔教育赤诚献给党”的崇高理想信念。

  随后,大家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海阳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姜风钰表示,希望各位预备党员通过这次党性教育活动,及时明确党员身份,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切实加强党性修养,强化党员意识,充满朝气和活力地投入到党史学习教育的热潮,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新时代的力量和智慧,紧扣立德树人教育使命,处处时时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各位党员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首创精神,提升党性修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勇于担当、凝心聚力,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更加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教育教学工作中去,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以更加奋发有为的姿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向建党百年呈交一份精彩的答卷。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