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网上民声·我为群众办实事|路堵心不堵 情系交通为民办事

胶东在线 2021-12-09 14:27:06

  胶东在线12月9日讯 随着私家车的快速增多,早晚高峰拥堵日益严重,“路堵心不堵”,在堵车的间隙,有网友朋友在“网上民声”平台给市公安局交警部门发送了一条信息,“定位在龙口市南山北路与东海路交叉路口,附近企业较多,南山各企业下班时间相同,下班的时候,经常有车辆占用右转道左转,摄像头根本拍不到,有的时候会有穿着类似交警制服的人在路口执勤,严重影响右转车辆的通行效率,烟台交警随手拍也没办法举报不按规定车道行驶的车辆,这个路口如何管理呢?”

  收到这条讯息后,龙口市公安局交警三中队民警便立即对该路口进行了实地查看,该路口为南山北路与东海路交叉口,两条道路均为双向两车道,四个路口均只有左转和右转两个方向。该路口一直在抓拍违法行为,因树枝生长部分遮挡了摄像头视线,但交警三中队同志查验后即刻将遮挡视线的树枝去除。同时,交警支队温馨提醒广大市民,一举一动情系交通,一点一滴彰显文明。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