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一管到底 > 我们已解决

我为群众办实事|一封封电子感谢信 一份份大写的肯定

胶东在线 2021-12-02 13:55:13

  胶东在线12月2日讯 总有一些人,默默奉献,坚守在自己的岗位。

  11月30日下午3时许,3路公交车经过富甲站点,在这一站停留了许久。这一幕被乘坐3路车赶往市里的李女士记录了下来,车停稳后,公交车司机和车内一名乘客一起下车,将一名因着急赶车而摔倒的老人扶上了车,两人用面巾纸给老人擦净脸上的灰尘,并耐心询问了老人的身体情况。询问得知老人独自一人到建设路站点,到站后,车内那名乘客又搀扶老人下了车,并护送其过马路。事后,李女士将这一幕记录在“网上民声—公交集团”平台,“这感人的一幕,为这飘雪的冬季增添了暖意,为公交司机点赞,为车内那名乘客点赞。”

  12月1日上午,王先生(化名)到南山路派出所为妹妹代办户口事宜,从开始到结束,王先生真真切切地体会到了“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特别是户籍科的火警官、贾警官,不论是事前的电话咨询还是现场的耐心指导,态度热情周到,认真负责,效率极高,王先生很受感动。王先生特地在“网上民声—市公安局”平台留下了对他们的表扬和赞许,“在此表扬她们的热情服务,请局领导给予表扬,表扬南山路派出所和火警官、贾警官两名女同志,谢谢!”

  同日傍晚,市民曲先生(化名)到区社保大厅为妹妹办理失业证,隔日,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社保大厅一楼26号窗口,便收到了通过“网上民声”平台发送的这样一封电子感谢信,“一楼26号窗口,原郁倩姑娘,谢谢您帮我办理证件,耐心周到,服务热情,请贵局领导给予表扬,这样的窗口服务让人温暖亲切,谢谢。”

  字里行间,充满了市民对他们浓浓的感激之情。

  一封封电子感谢信,是公交集团、市公安局、芝罘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等部门,用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生动体现,也是“网上民声”平台搭建市民与部门沟通桥梁的职责所在,这样的一封封感谢信,温暖了业务人员的心。急群众之所急,忧群众之所忧,用实际行动解民忧,暖民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