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问题聚焦

岷江路防护墙施工后未拆除 阻碍交通建议清除

胶东在线 2021-11-11 11:13:20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138255的网友留言投诉:您好,烟台开发区岷江路从最东端向西约200米的距离建立了防护墙,好像是安装管道用的,防护墙建立了大约2个月了,起初几天有几个人在最东端施工,这段时间没人施工了。但防护墙一直没有拆掉,岷江路本来就很狭窄,现在更加狭窄,而且占用大量停车位,周围上班的市民停车更困难,防护墙还遮掩了行车司机视线,增加不安全因素。请问,这段防护墙什么时间能拆除?谢谢。

618895d53ba1f

  开发区综合行政执法局回复:尊敬的市民朋友,您好!关于您反映的问题,我局第一时间责成开发区热力公司进行调查,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此路段施工项目主要为宏源工业园热力管道配套项目,目前绿化已搬迁完成,下周将进场施工,工期约40天,待回填施工完毕清除围挡。如您有相关问题,可拨打电话0535-6105176咨询。感谢您的关注!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