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月度通报

网上民声7月通报:留言5848条 回复及时度96.92%

胶东在线 2021-08-30 14:41:00

  相关链接:网上民声七区部门7月回复率及时度和满意度通报

  7月份,“网上民声”平台收到网民有效留言5848条,完成办理及反馈的有5828条,未按时答复的有20条,月度总回复率为99.66%。另外,网民参与各种留言讨论3547条。留言数量前10的情况如下:

7月数量

  有10个部门和单位回复率不达标,其中6个单位对留言零答复。另有38个部门和单位未收到留言。 回复率不达标(不足98%)的具体情况如下:(文后附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回复率排行榜)

7月未回复

  有5668条留言在规定时间内完成答复,总体回复及时度为96.92%,共有17个部门和单位对留言回复的及时度不足80%,具体的情况如下(绿灯表示按时答复,黄灯表示超时答复,红灯表示严重超时答复):

7月及时度

  7月份总体满意度为92.8%,有17个部门和单位满意度不足80%,具体情况如下:

7月满意度1
7月满意度2

  很多市民对工会的职能、作用并不了解,也对工会建设、职工福利、权益保障等方面存在疑惑。在7月13日上午直播的“嘉宾访谈”节目中,烟台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黄亚林,对今年以来总工会的主要工作开展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与其他五位到场嘉宾一同对网友关注的各项问题作出针对性回复。

  7月27日上午,烟台市烟草专卖局嘉宾参加“嘉宾访谈”节目,局长(总经理)邓伟对市烟草部门的主要工作情况作了简要介绍,并与其他五位到场嘉宾一同对网友关注的烟草相关问题进行针对性回复。此次访谈共征集网友提问近20个,涉及打假打私、烟草价格、电子烟监管、未成年禁烟、烟草专卖证、营销服务等各方面,均得到了到场嘉宾的详细回复。

  在本月的所有留言中,问题类留言有3047条,咨询类留言有1962条,建议类留言有502条,反馈类留言有237条。

7月问题类型

  7月份的热点分别涉及:暑假托管及补课、期末考试、台风停课、跨区招生、划片招生、新校建设、县市区教育发展;违停检查及处罚、隧道限速情况、二马路到南大街堵车;违章建筑、噪音扰民、占道经营、居民楼下开餐饮、西炮台早市混乱、施工致堵车严重;物业等级评定及收费、朗郡小区及春霖悦湖物业不作为、芝罘区区证解决、 个别学区房虚假宣传、违规交房、玺萌小区出行不便、蜜橙小区不买车位不让进、龙海家园停车难、中海国际社区消防通道堵塞;中铁逸都周围缺少商场、山海快速路规划设计、环境治理、高新区高铁站规划、栖霞户户通工程、塔山北路计划、福山城区建设发展、机场路立交桥北侧及东泊子拆迁;疫苗接种;公交“线网优化”等。

[1]  [2]  下一页  尾页
初审:于虹萱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