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栏目动态

关注残疾人生活!6月11日烟台市残联专题访谈留言征集

胶东在线 2021-05-28 17:00:55

  胶东在线消息 每位残疾人都有自己的生命价值,都需要更好的社会关怀来帮助他们积极地面对生活。6月11日,“网上民声”将邀请烟台市残联的各位嘉宾,走进“民声访谈”直播间,与网友进行在线交流,现场答疑解惑,解决问题。届时,节目将进行全程视频直播,广大市民如需要咨询政策、反映情况,或者想要给该部门的工作提出一些建议,可以在本公告页面下方参与调查并进行留言,对于征集到的留言,我们将会在直播节目现场直接向嘉宾提问,欢迎大家参与留言并关注节目直播。

  附:烟台市残联工作职能

      烟台市残疾人联合会是中国残疾人联合会的地方组织,具有“代表、服务、管理”职能:代表残疾人共同利益,维护残疾人合法权益;开展残疾人康复、就业、文化、体育、无障碍设施和残疾人证办理等工作;承担政府委托的部分行政职能,发展和管理残疾人事业。

  

初审:于虹萱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