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智囊团 > 观点集萃

应多在滨海广场设立一些旅游资讯的咨询点

胶东在线 2020-09-29 08:48:00

  胶东在线消息 问题编号为1055073的网友留言,对芝罘湾滨海广场旅游宣传提出建议:应该多在滨海广场设立一些旅游资讯的咨询点、宣传资料信息亭、烟台文旅官方微信二维码这些东西,很多外地游客到了滨海广场,东南西北都分不清,也不知道附近有哪些好玩的,好吃的。前几天遇到杭州来烟台游玩的两位女士,在滨海广场到处打听,每天都有人咨询。

  对此,烟台市文化和旅游局回复:您好!您的建议已收悉,感谢您对我市旅游工作的关注。

  截至目前,烟台市文旅局在全烟台范围内设立旅游咨询集散中心30多处,信息岛100多处,为游客提供旅游信息咨询、免费发放旅游宣传品等旅游公共服务。

  在芝罘湾滨海广场附近,目前设立有烟台旅游咨询中心(解放路)和烟台旅游咨询中心(烟台山),为游客提供现场旅游咨询服务;在金海湾大酒店、烟台美术博物馆、张裕酒文化博物馆、虹口大酒店、百纳瑞汀酒店等处,设有旅游信息岛,摆放有充足的旅游宣传资料,可供游客免费取阅;在旅游宣传资料上,我们都印有烟台文旅官方微信二维码以及烟台文旅云小程序码,方便游客朋友扫码关注烟台文旅,获得更多烟台文旅方面的信息。

  下一步,我们将积极协调相关单位和场馆,加大旅游宣传品的投放力度,扩大旅游咨询的覆盖面、不断提升旅游咨询服务质量,为市民游客提供更加便捷满意的服务,也希望您继续关注我们烟台文旅,为我们多提宝贵意见。

初审:栾芸
复审:宋君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