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月度通报

2月网上民声回复率96.79% 应急管理局等答复不及时

胶东在线 2020-03-23 08:25:48

  相关链接:民声2月六区回复率99.57% 福山住建答复不及时

  2月份,“网上民声”平台共收到网民有效留言3644条,截止到3月8日下午统计时,已完成回复3527条,未回复117条,各部门平均回复率为96.79%。另外,网民参与各种留言讨论2497条。

  在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中,全部完成答复的有131个,回复率不达标的有23个,其中不足98%的有14个,零答复的有9个,另有35个没有收到网友留言。根据情况统计,市应急管理局、福山区住建局、电信公司等热点部门回复率较低,尤其是应急管理局,49个问题仅答复6个,回复率只有12.24%;市中级人民法院等虽然在月度统计时回复率较高,但答复非常不及时,超时答复情况较为严重。

  由于当月正处于疫情防控最重要最关键的时期,“网上民声”平台上,广大网友最关注的也是与疫情相关的问题,平均每天留言50条左右,为了更好的帮助广大市民反映意见,传递声音,“网上民声”同时开通了微信、调查等多条问题反映渠道。市委、市政府对广大网友反映的问题极为重视,市领导多次对“网上民声”报送的问题进行批示,很多问题通过新闻发布会及官方渠道进行了及时回应。

  具体情况如下:(文后附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回复率排行榜)

  回复率不到98%的部门有:

2月不足98

  回复率为0的部门有:

2月0

  烟台市六区综合情况如下:

2月六区

  在所有留言中,问题反映类留言有1661条,咨询类留言有1421条,建议类留言有439条,反馈类留言有122条。其中,热点问题主要为与疫情相关的各类问题,另外,师德考核,青华中学举办者变更,牟平区的地铁规划,芝罘区民办幼儿园章程公开,安德利花园小区道路管理等问题也较受关注。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