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领导活动

杨洪旭同志到高新区公安分局银海边防派出所走访慰问

2020-01-21 16:52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1月21日讯(记者 李俊锋 通讯员 高公宣)1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杨洪旭到高新区公安分局银海边防派出所走访慰问。高新区工委书记、管委主任刘森,市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徐景华,区工委委员、管委副主任、马山街道办事处党委书记李如鹏,分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兆海、党委副书记、政委林春燕,市公安局边防支队政委徐强等参加活动。

  杨洪旭一行现场查看了党建工作室、荣誉室、生活休闲区等基础设施建设,听取了派出所辖区基本情况的简要汇报,对该所标准化建设、正规化管理和精准转型定位给予充分肯定,向全体坚守岗位的民警、辅警致以新春的祝福。他强调,边防派出所要精心做好改革转隶和地方业务的结合文章,进一步融入中心、服务大局,突出抓好公安业务技能培训,全力提升民警执法办案特别是单兵作战能力;要针对辖区实际,坚持党建引领,扎实推进社区网格化管理、矛盾纠纷排查化解等基础工作,持续打好扫黑除恶斗争、禁毒人民战争,确保社会大局和谐稳定。

  刘森同志表示,高新区工委管委将进一步加大对公安工作的保障支持力度,健全完善社区工作机构,配齐做强专职队伍,积极打造平安和谐高新。王兆海同志表态,全区公安机关将勇当护航发展主力军、零距离服务中心工作,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营造一流的治安环境、服务环境和执法环境。

责任编辑: 张婕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