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图片报道

海报:国家宪法日为什么是12月4日?

2019-12-05 08:23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03(1)

  胶东在线消息 2019年12月4日是我国第六个“国家宪法日”,12月1日至7日是全国第二个“宪法宣传周”,烟台市也启动了以“弘扬宪法精神,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主题的“宪法宣传周”活动。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营造全市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市委全面依法治市委员会办公室、烟台市司法局将联合胶东在线网站推出“国家宪法日”宣传海报暨普法小课堂趣味问答活动。烟台市“法德共进”卡通形象方方、圆圆将带您了解国家宪法的那些事儿,扫描或识别海报二维码还可参与趣味问答活动,快来参与吧!

责任编辑: 张婕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