胶东在线 烟台长安网

烟台市委政法委门户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政法  >  一线动态

烟台民建工业四支部“会员之家”正式揭牌

2021-07-29 09:14 来源:胶东在线 [大 中 小]

  

  胶东在线7月28日讯(通讯员 姜瑞光 实习记者 乔泽春) 7月27日下午,烟台民建工业四支部在1861广告创意产业园区,隆重举行“会员之家”揭牌仪式。民建烟台市委会副主委郎丰忠、市委会秘书长温玲芳、工业总支主委郝瑞勇出席活动,并为四支部“会员之家”揭牌。

“会员之家”揭牌

  四支部“会员之家”建设工作历时一年,总建筑面积300余平,有展览区、会议区、会客区、活动区等多个功能区域,并结合支部特色进行了会员信息上墙,同时,创新性的增加了烟台地标元素。正式投入使用后,将成为四支部会员日常学习、培训以及对外交流的重要活动平台。

“会员之家”揭牌合照

  揭牌仪式上,四支部主委石一鸣总结了上半年各项工作及会员之家筹备建设情况,并对下半年支部会员企业交流、公益项目开展、议政建言撰写等各项工作做出了具体部署。民建市委会和工业总支领导高度评价了四支部会员之家建设,希望支部再接再厉,把会员之家真正的用好用活,努力建设成为烟台民建的一张靓丽名片。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相关新闻
2002-2014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不良信息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