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烟台体育动态  >  全民健身

“防疫展英姿·业达有力量”烟台开发区广播体操大赛海选投票通道开启

2020-10-20 17:04:00  来源:胶东在线
mtopic.6f381d0

  胶东在线10月20日讯(记者 安娜)“防疫展英姿·业达有力量”乐橙杯2020烟台开发区广播体操大赛自9月17日启动以来,受到了开发区直属各部门、企事业单位、驻区有关单位的广泛重视与积极响应。各单位迅速组队,利用休息时间,集中练习第九套广播体操。

  截至18日,所有参赛队伍均已完成海选视频提报。20日,开发区广播体操大赛投票专题正式上线,投票通道正式开启。可通过关注“胶东在线”或“时光里的烟台”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广播体操”进入投票页面,为支持的团队进行投票,每个微信号每天最多可投5票。

微信图片_20201020161817
胶东在线微信公众号
微信图片_20201016142223
时光里的烟台微信公众号

  根据大赛参赛办法,此次比赛海选环节,线上投票占比40%,专家评审线下评分占比60%。10月26日投票截止后,27日将进行专家评审,海选结果将于10月28日进行公示,敬请关注。

  本次赛事由烟台市体育总会、烟台广播电视台、开发区体育运动服务中心主办,胶东在线网站、山东坤祥置业有限公司承办,烟台东友智业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特约支持。

       山东坤祥置业旗下乐橙项目地处开发区中央政经核心板块,核心地标天地广场南侧。枕地脉主轴,坐拥天地广场黄金600米,揽尽开发区3大繁华商业综合体、2大核心政务配套、约30万㎡城市级生态景观公园、1站式全年龄教育等全方位配套。乐橙建面约96-131㎡奢装产品,凝练前沿人居理念,打造专为荣耀城市的领导者圈层定制的顶奢产品。拥有3.15米顶峰层高,尊享1梯1户独梯入户,标配新风系统、软水系统。乐橙,以改变生活的态度,提升居住体验规格。

微信图片_20201020155655
乐橙项目效果图
微信图片_20201020155738
乐橙项目户型图
责任编辑: 高安娜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