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体育网

烟台体育局指定官方网站

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烟台体育网  >  赛事活动

未来之星 我为球狂

2019-07-12 11:11:27  来源:烟台市体育局

  你还记得,你的篮球梦是从什么时候开始的吗?

  篮球,它不仅仅是一种运动,更是一种自我的超越、精神的洗礼。向梦想投篮,你准备好了吗?

  7月6日—7日,2019中国小篮球联赛(山东省决赛)蓬莱体育馆篮球梦想,从这里起飞!

  中国小篮球联赛,是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席姚明主导,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扩大中国篮球运动的群众基础,储备篮球后备人才而打造的全国性少年儿童篮球赛事。

  联赛面向8至12岁的学龄儿童,划分U8、U10、U12三个年龄组分别比赛,以中国《小篮球规则》为依据,比赛形式、比赛器材、参赛人数等多个方面都有别于常规的五人制篮球赛事。

  与成人篮球比赛不同,“小篮球”联赛使用小型篮球、球场以及球筐和球架,专门定制符合12岁以下青少年特点的篮球比赛规则来开展的青少年篮球赛事,宗旨是从激发兴趣入手,让孩子们体会小篮球的魅力和运动的乐趣。

  本次活动由中国篮球协会主办,山东省篮球运动协会承办,蓬莱市体育运动服务中心和蓬莱智健体育文化有限公司协办。比赛共有U10组(混合组)12支队伍、U12组(女子组)10支队伍近300人参赛。

  小篮球大梦想,相约蓬莱体育馆,梦想起航!

责任编辑: 周震
相关新闻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