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到大钦岛督导渔港工作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1-01-22 09:10:51
A+A- |举报纠错

202101212234594831

202101212235078742

  胶东在线1月22日讯(通讯员 卢艺文) 1月20日,省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总队第一支队副支队长张新亮带队,到长岛大钦岛乡督导渔港环境综合整治和渔业安全生产工作,烟台市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支队副支队长王力波、长岛区自然资源局副局长兼区海洋与渔业监督监察大队大队长曹国陪同。

  督导组一行到大钦岛乡东村渔港与西口渔港,实地查看了渔港内环境卫生综合治理;港池水面垃圾及油污清理;安全生产管理秩序等情况,同时要求做好岁末年初渔业安全生产管理与渔港环境综合整治工作,进一步落实“党政同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强化对辖区水域的安全监管力度,落实属地监管责任,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链条,牢牢守住渔业安全底线。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