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山区水利局开展“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勇向前”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作者:  2020-06-16 08:43:00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6月16日讯(通讯员 宋洪杰 吕林青)为提高水利局干部职工身体素质,丰富职工文体生活,让大家在紧张忙碌的工作之余,走出机关,亲近自然,6月13日上午,福山水利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健步走·牢记使命勇向前”健步走主题党日活动。

qq截图20200616083814

  活动以门楼水库溢洪闸为起点,漫步道上,人人精神抖擞,互相加油,在健康、轻松、愉悦的氛围中展现了水利干部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在感受门楼水库清新空气和旖旎风光的同时,结合汛期防汛工作,工防科副科长谢润对水库汛期安全度汛及下游防洪安全进行介绍,局党组书记、局长李文涛同志强调大家要各司其职,互相配合,加强汛情研判,落实各项防汛措施,确保今年汛期安全度过。

  通过活动,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沟通和交流,又增强了大家的凝聚力与向心力。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本次活动为契机,以强健的体魄和强烈的团队精神去践行初心使命,把在活动中焕发出的激情和活力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和韧劲,为全区水利事业改革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 责任编辑: 郝艳 ]

相关新闻
关注胶东在线
友情链接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