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信息平台

优化营商环境 | 烟台首家电子数据司法鉴定机构挂牌

来源:法治烟台 2022/06/20 17:24 举报 纠错 分享

img_6194

  胶东在线6月20日讯(通讯员 周城锋) 6月18日,烟台蓝天云司法鉴定所在芝罘区通世南路7号烟台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正式揭牌,标志着烟台市首家电子数据类司法鉴定机构成立运营。

img_6175

img_6189

  烟台蓝天云司法鉴定所于今年5月经烟台市行政审批服务局批准设立,执业领域为电子数据存在性鉴定,归属烟台市司法局监督管理。烟台蓝天云司法鉴定所的成立,填补了烟台市声像资料类司法鉴定机构的空白,使烟台市“四大类”司法鉴定更加完整,开启了烟台司法鉴定工作的新征程。

img_6200

img_6231

img_6215

  今年,为进一步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增加优质司法鉴定法律服务供给,市司法局积极引导经营资质好、发展潜力大的企业、院所参与司法鉴定业务领域,不断完善烟台司法鉴定结构布局,提升司法鉴定服务能力。山东蓝天云数据科技有限公司作为一家集软件研发、网络运营和技术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申请设立烟台蓝天云司法鉴定所,是烟台市高新技术企业利用自身科技优势和数据优势介入司法鉴定领域的有益探索,大大增加电子数据司法鉴定的专业性、便捷度和权威性,公司也成为了全国首家具备电子数据司法鉴定资质的大数据企业。

img_6207

img_6220

  蓝天云司法鉴定所拥有电子数据鉴定综合分析系统、移动终端检验分析系统、文件元数据分析系统等高端仪器设备以及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技术领域的专业技术型鉴定人,在硬盘检验、服务器检测、网络数据获取等业务方面处于领先地位。鉴定结果广泛用于法律诉讼、行政执法、个人维权、财务审计、保险行业、知识产权保护等领域,为电子数据的真实性、合法性提供了法律保障。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