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网上问法 > 信息平台

律师服务中小微企业—芝罘区向阳司法所在行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12 16:26 举报 纠错 分享

  胶东在线1月11日讯(通讯员 刘媛媛) 近日,芝罘区向阳司法所联合小光律师事务所在万达商圈召开中小微企业“法律服务代理机制”专题讲座,本次专题讲座系向阳司法所为响应芝罘区司法局“律师行业服务中小微企业”专项行动的决策部署而精心组织的系列活动之一。

  活动中,小光律师事务所仲律师为大家详细讲解了法律服务代理机制究竟是什么、申请资格、服务内容、办理流程和办公电话等内容,为企业在生产经营中产生的问题提供了更多法律服务保障。

  活动现场向企业发放宣传资料40余份,现场解答企业咨询2件,受到企业热烈欢迎。下一步,向阳司法所将继续联合有关部门持续深入开展优化营商环境,服务中小微企业的法治宣传活动,充分发挥司法行政职能,为建设良好营商环境做好保障。(实习编辑 丁启惠)

初审:张婕
复审:石一鸣
终审:孙玲姿
网上问法QQ群:82352762 网上问法微信:OnlineWenFa 网上问法热线电话:0535-6785690

品牌律师

更多

签约律师

更多

记者出击

更多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