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季花儿成为美丽乡村的“花草秘籍”(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6-01 16:55:08
A+A- |举报纠错

202106011631585282.png

202106011632109749.png

  胶东在线6月1日讯(通讯员 王娟 王朋祥 刘作华) 月季花开四季,花色丰富艳丽,在乡村改造建设中发挥着举足轻重的作用。2020年烟台海阳市留格庄镇留格庄村党支部领办的合作社引进了四万棵月季花苗木,并对村庄进行统一规划打造,对村庄空地、村民房前屋后进行绿化,栽种月季花,描绘美丽和谐的乡村新画卷,实现美丽乡村“颜值”永驻。

  在村里,宽敞的村路干净整洁,道路两侧鲜花姹紫嫣红,房前屋后花团锦簇,一排排民房掩映在绿树鲜花之间……

  近年来,留格庄村稳步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乡村振兴战略,着力打造美丽乡村,发展月季花卉产业,走农旅融合、“美丽经济”之路,实现景美花香产业兴。

  下一步,留格庄村将以产业为依托,通过月季花栽植,引领村民走月季花卉繁育种植产业之路,并发展农旅融合,延伸发展旅游观光产业,结合红叶石楠苗木基地,吸引路人及周边村民前来游玩,用好风景、好产业为村民带来好前景,为村民开辟一条致富新途径。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