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双语社区开展“红色领航 共建幸福社区”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1-01-21 09:56:1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月21日讯(通讯员 孙淑芹 王力立)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莱州市文昌路街道双语社区联合菡真学校的老师们来到社区老党员和贫困家庭家中进行走访慰问,带着浓浓的关切之情为他们送去祝福和慰问品。

  此次活动主题为“红色领航共建幸福社区”,慰问中,社区两委和菡真学校的老师们将面粉、油和大米送到老党员和贫困家庭,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生活情况,深情感谢老同志为社区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殷勤希望老同志们在安享晚年的同时,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社区工作,有什么困难和问题及时与社区党组织沟通。

  双语社区党组织将继续把老党员、困难党员、群众的冷暖挂在心头,尽最大努力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社区党组织的温暖和关怀,增强党员群众的归属感、责任感和光荣感,进一步提高社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