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结力招才引智打造创新引擎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8 16:13:56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尹治杰) 莱州结力工贸有限公司通过在北京、青岛设立技术研发中心,招大才引高智研发新品,巩固提升市场竞争力,成为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科技型中小企业。

  莱州结力公司是以生产玻纤增强树脂瓦和钢塑复合瓦为主的新型建材企业,面对县域高技术人才请不进、留不下的实际,公司独辟蹊径在高校、科研院所集中的一线城市设立研发中心,“借脑”发明,借力发展。2018年7月与青岛科技大学联合成立了“高分子复合材料联合创新中心”,相继研发出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ASP钢塑复合保温瓦、ASP钢塑复合瓦、增强合成树脂瓦等新型建材,助推企业保持了在国内外建筑屋面瓦行业的领先地位。该公司在不断发展壮大主业的同时,瞄准清洁能源开发利用,于2019年5月在北京中关村怀柔科技城设立全资子公司北京结力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聘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等知名大学教授、博士生8名,集中人才优势,研发太阳能供热、供暖、供电、能源物联网等新能源及智能扫地机等新项目,公司已完成专利申报36项,其中13项为发明专利。太阳能海水淡化设备和系统已进入中试测试阶段,莱瓦建筑一体化太阳能供热、供暖系统“智能物联网太阳能光热系统”荣获“创客中国”首届京津冀大赛暨“创客北京2020”大赛创客组三等奖。今年研制推出的第二代智能无人驾驶扫地机,不仅得到国内市场的欢迎,还迅速推向国际市场,远销欧洲、美洲、非洲、大洋洲及东南亚等地区。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