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汇泉社区举办“创意剪纸庆元旦”文明实践活动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8 11:24:50
A+A- |举报纠错
202012251515067218

  胶东在线12月28日讯(通讯员 王嘤坚 王力立) 为庆祝元旦佳节,迎接2021年的到来,也为进一步传承非物质文化遗产——剪纸艺术,莱州市文昌路街道汇泉社区举办了主题为“创意剪纸庆元旦,共话美好迎新年”的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近20名社区居民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一开始,大家首先分享了2020年自己印象最深或者觉得最有意义的事,通过回忆往事,增加自我效能感并且总结经验,对未来生活有所计划。分享过后,居民们用一把剪刀、一双巧手,在手指的灵活运转中,剪出“牛气冲天”“福”等充满祝福和新年喜悦的剪纸作品。居民们表示参与这次活动很开心,既得到了锻炼,又为自己的生活增添了一份颇具心意的新年礼物。

  本次活动既丰富了社区居民们的生活,又让她们领略了民间传统艺术的魅力,也为即将到来的2021年增添了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

初审:刘丽君
复审:王大鹏
终审:孙玲姿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