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述责述廉评议会议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4 16:12:07
A+A- |举报纠错

        胶东在线12月24日讯(通讯员 李锋 陈宝强) 近日,莱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2020年度述责述廉评议会议,力促党廉政建设“两个责任”落地生根。

        会议紧扣“责”与“廉”两大主题,局领导班子成员重点从履行主体责任情况、遵守党的纪律情况、作风建设情况、抓班子带队伍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今后努力方向等方面,亮”成绩、“晒”不足、“补”短板,参会人员以无记名形式对述责述廉对象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指出:开展述责述廉评议既是教育和警醒,也是关心和爱护。述和评是手段,而促和改才是目的,通过公开述责述廉,让领导干部们把一年来都承担了哪些党风廉政责任、如何抓责任落实、取得了哪些成绩和不足,晒在阳光下,接受群众监督,以此进一步明确主责主业,压实两个责任,提升履职担当能力,推动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向纵深开展。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