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齐东社区开展手指操讲座活动(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12-24 13:59:00
A+A- |举报纠错
校长为居民讲解并演示手指操的动作要领
校长为居民讲解并演示手指操的动作要领

       胶东在线12月24日讯 (通讯员 刘慧丽 王力立) 为了让居民能以科学的方式进行健康养生、保健锻炼,近日,莱州市文昌路街道齐东社区邀请尚伟培训学校的刘尚伟校长,为辖区居民带来了一场健脑益智的手指操讲座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

       据了解,手指操有着消除疲劳、减轻精神负担、缓解紧张情绪的功能,每个人的10根手指分别对应身体的某个部位,手指操则起到调节和梳理的作用。刘尚伟校长抬起手臂,跟随节拍,为居民讲解并演示手指操的动作要领,台下居民也燃起了热情,很快加入了手指操的运动中。经常参加社区讲座的居民表示,手指操可以在看电视、做饭、做家务的同时操习,边玩边学,轻松自然,既可锻炼身体,又能收获健康,很实用。

      通过本次讲座,不仅让居民学到了健脑益智的手指操,同时也向社区居民传递了健康生活的理念,对构建全民健康的大环境起到了积极作用。

[ 责任编辑: 石溪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