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政养护中心点亮港城夜空 喜迎国庆中秋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30 21:00:53
A+A- |举报纠错
3

  胶东在线9月30日讯(通讯员 李畅 金靖媛)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1周年和中秋佳节,烟台市城管局市政养护中心所提前谋划、周密部署、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港城路灯养护维修工作,确保市区路灯亮灯率和完好率,全力营造亮丽、祥和的节日氛围。

4

  节假日期间,市政养护中心坚持实行日常巡查与突击检查相结合的巡查方式,在节前开展路灯及附属设施维修养护和安全检查工作,对市区所有道路照明设施的运行情况进行全面排查。针对排查中发现的线路老化、灯具损坏等现象,路灯维护人员迅速组织补装到位,并对路灯专用变压器和控制箱进行维护保养,及时消除隐患。

1

  节日期间路灯维修人员放弃休假,加大设施巡查力度,并对广场、公园、景区及商场周边进行重点排查。值班人员保障市民投诉电话随时畅通,同时安排应急检修人员处理发现的路灯问题,认真做好节日期间出现的路灯设施应急抢修工作。

2

  在每一个应与家人团圆的节日里,路灯维修人员总是舍小家为大家,默默的坚守在抢修一线,保障了节日的灯光可以照亮港城的夜空。目前,市政养护中心已累计完成南大街、观海路、解放路、港城东大街、幸福北路、毓璜顶社区、东山社区等400余条道路、社区的设施巡查工作,维修更换各类灯具183套、各类线路635米,确保节日期间路灯亮灯率达到98%以上,努力为港城市民营造良好的夜间出行环境。

[ 责任编辑: 王向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