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亚通公司专利导航项目通过验收并获10万元奖励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9-02 10:01:20
A+A- |举报纠错

202009020903267148

202009020903331314

202009020903399716

  胶东在线9月2日讯(通讯员 张京亮 刘宁宁) 近日,莱州亚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申报的“防爆柴油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利导航项目,顺利通过烟台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组的审查验收,并获得10万元资助奖励。

  为大力推进“知识产权强市”战略实施,更好地发挥知识产权在推动企业创新创造、转型升级中的保障促进作用,莱州市市场监管局结合全市产业发展特点和企业专利工作开展情况,在经过充分摸底调研和初步筛选的基础上,将莱州亚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防爆柴油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发明专利,作为莱州市专利导航项目重点申报培育对象,及时推荐上报烟台市市场监管局(烟台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并帮助企业完善申报材料。2019年,该申报项目被烟台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确定为烟台市专利导航产业发展重点项目。被立项后,莱州市市场监管局对申报立项项目实行一对一帮扶,安排专人进行跟踪指导服务,确保项目如期推进。2020年6月,烟台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专家组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提问等方式,对莱州亚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申报的“防爆柴油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利导航项目实施情况、合同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了审查验收,并顺利通过。8月,烟台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按照有关奖励政策,给予莱州亚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专利导航项目资助奖励10万元,全部拨款奖励到位。

  莱州亚通重型装备有限公司的“防爆柴油机混凝土搅拌运输车”专利导航项目顺利通过验收,必将进一步增强企业的知识产权运用能力,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助力企业创新发展、高质量发展。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