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市虎头崖镇开展支部书记半年“大考”(图)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8 09:33:43
A+A- |举报纠错
202008171654409490

  胶东在线8月18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王议婧) 五大攻坚战推进怎么样?集体经济发展成效如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收益多少?近日,烟台莱州市虎头崖镇开展了一场包村干部当“考官”,支部书记当“考生”,两委成员同步参加的“期中考试”。以工作区党总支会议的形式,各村党支部书记一一登台亮相,汇报自己半年来的履职履责情况,在总结成绩的同时,亮短揭丑,摆查问题,并接受“考官”打分。

  会上,各村党支部书记代表村庄围绕今年上半年干事创业情况、基层党建、精神文明、户户通、精准扶贫、改厕、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进行述职,包村干部根据上半年各村庄表现进行打分评议。镇书记层领导分别参加了各工作区总结会议,听取了各村庄党支部书记汇报,并作出点评。

  党支部书记真材实料述职,镇领导真知灼见点评,包村干部真心诚意打分。书记们纷纷表示,述职评议不仅是一次全面深入的“盘点”和“检阅”,更是一次真刀真枪的“问诊”和“动员”。述职评议,发现了问题,找到了差距,比学赶超的劲头更足了,种好责任田的意识更强了。

  九层之台,起于累土;千秋大业,重在根基。作为最一线的“村党支部书记”集中赶考,不仅凸显了头雁作用,更有效挖掘释放了支部书记的潜能,夯实基层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同时,也让他们站在了履责的镜子前面接受“考评”,鞭策他们自觉以赶考的状态、奔跑的姿态践行党的初心和使命。此次“期中考试”不是终点,而是书记们重新踏上“赶考”之路的另一个开始。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