莱州金城镇现场观摩比学赶超干事创业决战决胜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8-10 11:14:00
A+A- |举报纠错

202008101001192541

202008101002209556

  胶东在线8月10日讯(通讯员 梅多芬 韩佳桐) 为进一步浓厚比学赶超氛围,激发全镇党员干部攻坚突破、干事创业热情,8月7日,烟台莱州金城镇召开2020年农村干部干事创业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会议采取现场观摩和集中开会总结相结合的方式,对农村基层党建、农村干部干事创业、人居环境整治、户户通工程、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等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镇领导班子成员和35个村庄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现场观摩了北觉于家村户户通工程、埠西村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季胡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鲍李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马塘村户户通工程、东季村乡村振兴示范片建设、刘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城后王家村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及乡村振兴融合发展区等9个项目,负责人就项目投入、成效和下步发展前景向大家作了简要介绍。

  观摩结束后,在镇文化中心四楼会议室召开金城镇2020年农村干部干事创业观摩暨半年工作总结会议。集中开会分主会场和分会场,主会场参会人员包括全体参加观摩人员、全体机关干部。各村设分会场通过智慧党建系统视频收看,包村干部、村两委成员、会计、现金、监督小组长及全体党员参会。镇党委副书记李琳同志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全体党员干部收看警示教育片《叩问》。

  镇党委副书记李琳以PPT形式通报和点评全镇上半年各村庄干事创业完成情况。西南片片长杨正义、凤毛寨村党支部书记刘志成、桂村贾家村党支部书记张景强围绕党支部领办合作社、基层党建工作、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美丽乡村示范片建设、脱贫攻坚、户户通工程等重点工作依次述职,分析问题与不足,为下半年干事创业、攻坚克难奠定了基础。随后班子成员、副科级干部、片长以及各村支部书记、主任对各村庄上半年工作完成情况打分。

  镇党委书记王晓君对全镇上半年工作进行总结点评,提出下半年工作思路和措施。王晓君指出,上半年,全镇上下一心,攻坚克难,实现经济社会和疫情防控统筹推进,经济发展稳健提速,底线红线稳固提标,民生保障强基提质,乡村振兴扩面提效,基层党建规范提档。同时,一针见血指出项目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干部作风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短板。提出下半年各村庄、各部门要“坚持四个不动摇”,全镇上下要以“功成不必在我、建功必定有我”的决战决胜姿态开启金城发展新篇章;要用心把握发展大势,因势而谋,谋定而动,为而有效,以更强的发展意识、忧患意识去抢机遇、争项目、干事业;要始终保持锐意进取的心态和斗志昂扬的状态,握指成拳、快马扬鞭,变“要我干”为“我要干”,变“推着干”为“争着干”“抢着干”;要高标定位,埋头苦干,知耻而后勇、奋起而直追,化危机、补短板、求实效。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旭光同志就项目建设、底线红线、疫情防控、人居环境整治、脱贫攻坚等工作进行强调部署,并就下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统一思想认识,凝聚工作合力,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上来,齐心协力度难关、同心同德干工作。二是紧盯年度目标,干好重点工作,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主动靠前、密切配合,统筹联动,全力破难题、解困局。三是狠抓贯彻落实,勇于担当作为,大力弘扬“担当尽责、实干有为”精神,知难而进,锲而不舍,脚踏实地,奋力前行。

  行稳致远,进而有为。下半年,全镇上下要紧盯目标抓落实,强化责任抓推进,以一流的工作状态、过硬的工作标准、卓越的工作质效,全力完成年度工作目标,为金城镇经济社会发展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 责任编辑: 刘丽君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