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心!压岁钱买来10桶酒精 小学生为大海阳社区防疫加油

来源:胶东在线  2020-02-17 16:37:07
A+A- |举报纠错
微信图片_20200217150316

  胶东在线2月17日讯(记者 王向荣 通讯员 王姝)2月17日上午,烟台市芝罘区毓璜顶街道大海阳社区收到一份特殊的礼物,养正小学五年级二班学生杨又嫣委托妈妈送来10桶消毒酒精,还给社区的叔叔阿姨捎来一封感谢信,暖暖的举动瞬间感动了整个社区工作人员。

  武汉疫情牵动着杨又嫣的心,每每看到大家防疫的艰辛,她觉得十分心疼,总想为抗疫出点力。杨又嫣的妈妈是大海阳社区“双报到”单位烟台市科协党员吕晶,今天是她第一天到大海阳社区卡口值守。她听同事说起冰天雪地里在卡口值守,一小时就冻透了,大海阳社区的工作人员已连续值守28天,他们太辛苦了。社区还准备了热乎乎的红糖姜水、方便面、火腿肠,为大家补充能量,想的十分周到。当吕晶跟女儿说起这些,杨又嫣决定为社区防疫出份力。

  杨又嫣本打算用压岁钱买口罩,因为实在太难买到了,后来决定买酒精,吕晶跑了好几家药店好不容易才买到10桶酒精。“酒精可以用于楼栋内消毒,居民家庭消毒,用途十分广泛。”杨又嫣希望,这些酒精可以保护社区的叔叔阿姨、爷爷奶奶,不被病毒传染。

微信图片_20200217150322

  收到这份特殊的礼物,看到孩子用稚嫩的手写的感谢信,大海阳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冷晓燕十分感动,她说:“从这份礼物和感谢信可以看出,杨又嫣是位十分细心的小姑娘,她想的很周到,物资对抗疫有更直接的帮助,所以她选择了用压岁钱来买酒精。这件事也让我想到双报到单位烟台市科协对大海阳社区的全力支持,优秀的领导带出一批优秀党员,优秀的党员培养出一批优秀的孩子,是爱在不断传递、循环。有了大家的全力支持,相信我们能更快打赢这场阻击战。”

[ 责任编辑: 辛芝瓣 ]
新闻爆料:QQ群 41885496  热线 8200999

相关新闻
下载烟海e家
评论

映像胶东更多
视听中心更多

胶东头条客户端   简介:提供烟台新闻、国内国际报道、便民信息、网上民声等服务。

烟台公交客户端   简介:随时随地查询公交运行位置,到点准时来接你,等车不再干着急。

新闻爆料

爆料热线电话:8200999
中国电信提供技术支持
网友交流QQ群:41885496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