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网上民声 > 月度通报

网上民声6月份回复率及时度和满意度通报

胶东在线 2020-08-04 08:11:41

  相关链接:网上民声六区部门6月回复率及时度和满意度通报

  6月份,“网上民声”平台共收到网民有效留言7894条,截止到7月8日下午统计时,已完成回复7864条,未回复30条,各部门平均回复率为99.62%。留言总数比5月略有增长,回复率持平。另外,网民参与各种留言讨论6998条,与上月相比增幅较大。留言数量前10的情况如下:

6月留言数

  在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中,全部完成答复的有155个,回复率不达标的有11个,其中不足98%的有7个,零答复的有4个,另有34个没有收到网友留言。 回复率不达标(不足98%)的具体情况如下:(文后附所有参与部门和单位回复率排行榜)

6月回复率

  回复及时度不足80%的情况如下(绿灯表示按时答复,黄灯表示超时答复,红灯表示严重超时答复):

6月及时度1
6月及时度2

  满意度不足80%的情况如下:

6月满意度

  12日上午,烟台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的十位嘉宾做客“民声访谈”直播间,在线回应网友提问,整场访谈共收到网友留言40多条,涉及到小区不动产证办理、老旧小区改造、城市道路规划、小区规划更改等多个方面。在解答解决网友问题的同时,嘉宾围绕不动产证办理、国土资源保护和城市规划发展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30日上午,由局长郑俊杰带队的烟台市体育局嘉宾参加“民声访谈”节目,共收到网友针对此次节目提出的各类问题30多个,涉及体育设施建设、全民健身、体育场馆开放等方面,嘉宾在节目现场进行了回应,并围绕体育设施、全民健身和运动场馆开放等重点工作进行了情况介绍。

  在6月所有留言中,问题类留言有4250条,咨询类留言有2664条,建议类留言有709条,反馈类留言有270条。

6月类型

  6月份的热点问题分别是:中小学招生政策,普惠幼儿园降费后的质量,初三生物实验和信息技术会考,幼儿园等类认定及延时服务费,山水龙城小学招生,开发区四中选址,教辅资料征订,校外机构教师聘任,格润机器人倒闭退费;芝罘中学和惠安小学等学校周边停车难,锦绣好家等小区停车难,凤凰南路等路段乱停车,审车费用高,芝罘中学和惠安小学等学校周边停车难,锦绣好家等小区停车难,凤凰南路等路段乱停车,审车费用高,部分交通信号灯优化;增加班次、取消高峰期老年卡优惠、优化区域班线等公交运行建议,牟平地铁站规划;家家悦出售变质食品及促销欺瞒;小区消防隐患;安德利花园水暖改造,台湾村西区更改规划,富力湾小区车位规划,山语城违规交房,山水龙城乱改规划,万科御龙山三期违建,龙湖葡醍海湾虚假宣传,万泰花园私自改变出入口及违规售卖公寓,钜深物业资质,惠安小区砍伐树木;城市排水系统建设;莱山收税建议;芝罘岛养殖区管理;保安公司经营活动。

[1]  [2]  下一页  尾页
责任编辑:宋君
相关新闻

声明:本栏目版权归胶东在线网站所有,未经授权,禁止任何单位及个人对栏目内所有内容进行转载、摘编、复制及建立镜像,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网上民声平台使用情况意见反馈 热线电话:0535-6690002 责任编辑:孙伶姿 宋君

网站简介 | 标识说明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法律声明

Copyright@ JiaoDong.net.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胶东在线

胶东在线版权所有

网站简介网站地址标识说明广告服务联系方式法律声明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更多资讯请关注
网上民声小程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