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海颐软件以数字技术助推区域金融服务创新

来源: 2022-08-18 09:39

| 举报 纠错

A+ A-

  近日,由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颐软件”)开发,烟台市政企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承担运营和管理的“烟台市数字融资信息系统”(以下简称“系统”)顺利上线投运。该系统聚焦信用资源,通过运用大数据等数字技术驱动金融服务创新,引导金融机构主动对接烟台市企业,为企业提供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加速释放烟台市金融业发展新动能、鲜活力、高效率。

  海颐软件荣膺2021年度最具影响力离岸服务外包企业

  据了解,烟台市数字融资信息系统充分利用政务平台的数据资产,构建中小微企业信用评价体系,打造企业的金融信用名片。通过实时匹配投融资需求,帮助金融机构全面准确地了解企业经营状况,助推银企高效对接。同时,通过实时的数据集成和自动化监管报告生成,对企业经营数据的真实性和准确性等进行客观评估,以及时化解潜在金融风险。

  截至今年8月10日,烟台市数字融资信息系统已经完成78家金融机构、55家银行入驻,发布金融产品347个,累计融资215.9亿元,有效提升了中小微企业贷款覆盖率、可得率和便利度,为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推动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利支撑。

  海颐软件形象展厅

  专业化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助力项目高效优质上线运行

  烟台海颐软件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国有大型企业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内领先的数字化服务提供商,致力于用数字技术的应用和创新,激能产业绿色低碳发展。聚焦于电力能源、政务公安、交通运输等行业,公司业务和服务遍布全国,帮助了全国1000多家政企组织和单位实现业务模式重构、管理模式变革以及商业模式创新,为加快传统产业数字化转型、绿色低碳城市建设、数字经济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数字技术支撑。经过近20年的发展,海颐软件通过不断打磨和强化自身的专业性,在技术和产品上有了深厚积淀,目前已持有跨行业、多专业的300余项专利、软件著作权及产品登记,拥有咨询规划、设计研发、实施运维、系统集成、综合运营等全方位的数字化服务能力,拥有超过2000人的专业技术和服务团队。

  海颐软件荣誉角

  发挥数字化专业优势,强力支撑区域低碳及数字经济发展

  结合《烟台市数字变革创新2022年行动计划》《烟台市新型城市基础设施建设试点实施方案和三年行动计划》《烟台市智慧城市交通专项》等政府工作方案,海颐软件将继续深化本地化服务,与政府、院校、企业等多方资源开展交流与合作,共同推进烟台产业低碳转型和数字经济发展。在数字能源领域,海颐软件将持续拓展烟台区域内增量配售电市场,助力区域新型电力系统建设;与政府和相关企业或园区开展合作,共同打造综合能源样板工程,助推城市双碳目标实现。在数字政务领域,海颐软件将不断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深入交流与合作,助力数字政府的转型升级,让政务服务因数字技术变得更加智能、高效、和谐。在与数字公安领域,借助社会安全治理等方面的业务积累,提供强实施性的数字化产品和技术支持,使社会公共安全治理与管控变得更智慧,人居环境更安全。在智慧交通领域,助力打造具有烟台特色的智慧绿色交通体系,加快交通运输智慧化、绿色化、融合化运行,让人们出行更畅通更便捷。 (东方电子集团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殷守龙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