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火热!鑫海矿装亮相2021全国石英大会!

来源: 2021-11-20 10:58

| 举报 纠错

A+ A-

    11月18日-19日,2021第五届全国石英大会暨展览会在江西赣州举办,本届大会以“高效利用,高端突破”为主题,鑫海矿装受邀再度携矿业全产业链服务(EPC+M+O)”参加大会,鑫海矿装技术总监邹魁凰女士和鑫海矿山研究院邓文敏副院长一行四人出席大会,与客户深入交流石英砂选矿技术方面的相关问题。在大会组委会组织的评选活动中,鑫海矿装深受客户喜爱,荣获“2021年度石英行业优秀供应商”的殊荣。

1.jpg

      为更好向客户展示鑫海矿装的技术实力,鑫海矿装在此前的基础上扩大了展位面积,呈现更多石英砂选矿相关的内容。现场,创新的服务模式和专业的技术指导吸引了众多客户在鑫海矿装的展位驻足咨询。

2.jpg

       本次大会上,鑫海矿装技术总监邹魁凰女士受邀发表主题演讲,主题为“EPC服务助力海内外矿山发展之经验分享”,分享在海外项目建设中经常出现的各类问题,并结合鑫海矿装二十余年来在海外项目的建设经验提出了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获得了现场观众的赞同,反响热烈。其中,鑫海矿装创新的“矿业全产业链服务(EPC+M+O)”成为现场热点,演讲结束后,许多客户就实际需求与邹女士进行了进一步的沟通交流。

3.jpg

      邹魁凰女士在演讲中提到,目前国内外矿业项目在建设开发阶段的问题大多源自对于设计研究和施工安装阶段的不重视而世界上没有两座一样的矿山,每一座矿山都应选择适合自己的选矿方案。因此,鑫海矿装对于每一座矿山的方案都量身定制,运用打开式创新思维,为项目提供更好的选矿方案。

4.jpg

      在后疫情时代,随着生产秩序的逐步恢复,石英材料的需求不断攀升的同时,石英材料的要求也进一步提高,这意味着石英原材料的生产加工技术提出了新要求。因此鑫海矿装秉持创新思维,对石英砂选矿工艺不断进行优化调整,使其满足新时代石英砂生产需求,符合现代化矿山生产原则。

      随着近年来石英砂需求的日益增长,鑫海矿装也参与到了越来越多的石英砂选厂项目建设中来,项目版图不断扩张,为更多客户带去了科学经济的一站式定制化矿业全产业链服务(EPC+M+O)。

5.jpg

      未来,鑫海矿装将进一步推进鑫海方案,以创新思维推动石英砂选矿工艺和设备的技术创新和推广应用,推动全球矿业持续繁荣、和谐发展,为石英行业发展增效赋能!

责任编辑:殷守龙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