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东方电子集团开展为青年党员干部讲廉政党课活动

来源: 2021-11-15 16:21

| 举报 纠错

A+ A-

  东方电子集团聚焦青年党员干部的教育管理,注重抓早、抓小。近期,东方电子集团纪委书记谢军以《腐败低龄化现象应引起重视》为题,为50余名青年党员干部讲授廉政党课。

  谢军通过剖析典型案例,分析腐败低龄化特点和动机,为青年党员干部打好廉洁“预防针”,筑牢纪律“防火墙”。强调青年党员干部要时刻保持警醒,培养积极健康的生活态度,坚决抵制享乐主义、奢靡之风,永葆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青年党员干部所在的基层党组织要扛起管党治党责任,把教育监督管理贯穿干部培养的全过程,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要常“咬耳扯袖”、多“红脸出汗”,让青年党员干部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拧紧理想信念的“总开关”。

  会后,青年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坚定理想信念、做到谨言慎行,以舍我其谁的信念、敢为人先的决心、时不我待的状态,在求真务实中实现人生理想、践行初心使命。(东方电子 王颖)

责任编辑:殷守龙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