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新闻资讯

开启新征程|上海运营中心投入运行!国工智能加速推进业务全国布局

来源: 2021-11-08 11:45

| 举报 纠错

A+ A-

  2021年10月18日,烟台国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上海运营中心正式成立,步入运行阶段。办公地址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虹桥正荣中心3号楼508室,地理位置优越,紧邻上海虹桥站与上海虹桥国际机场,交通便捷。

  国工智能总经理柳彦宏先生表示,上海运营中心的成立,是战略布局的重要一步,是国工智能未来发展道路上的重要一环。上海作为我国国家中心城市、国际经济中心,在新经济、国家战略新兴产业的发展中承载重大的使命,我们将充分借助上海的新经济发展优势,以上海为中心,推进国工智能在全国范围的业务发展,科技赋能制造产业,更好地服务我们的客户及合作伙伴。同时希望可以借助上海运营中心,汇聚更多优秀英才,共同加入推动智能制造转型的浪潮中。

  国工智能是一家专业为流程制造业提供人工智能决策控制整体解决方案及落地服务的国有参股高新技术企业,专注于利用人工智能、大数据等技术解决流程制造业海量数据下复杂场景的智能制造需求,为客户提供“IOT+AI+OR”智能制造人工智能整体解决方案。目前,公司已经成为化工新材料行业人工智能决策控制领域的领跑者。

  作为一家国内专业的智能制造落地服务商,国工智能凭借深厚的内功和优秀的团队,自主研发了基于人工智能的数据大脑分析平台(MAI)、智能制造管理平台(MES)、物联网数据采集平台(SCADA)、实验室管理系统(LIMS)、双体系设备管理系统(EMS),均在行业内成功应用。

  国工智能在化工、医药、食品、饲料、新材料等行业深耕已久,客户遍布全国,已成功为海大集团、华润三九药业、康缘药业、丰原集团、道恩集团、九目化学、蓝帆医疗、新时代健康产业集团、安然纳米集团等客户提供智能制造落地服务。

  国工智能将继续秉承“利于国,精于工”的企业发展理念,以高端IT技术服务于传统制造企业,推动国家制造业转型升级,以工匠精神为中国智造赋能!努力成为科技创新和产业革命的引领者,为中国实体经济崛起、实现中国制造2025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殷守龙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