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  鑫海矿装

鑫海矿装定制化全套设备助力坦桑尼亚500TPD金矿项目顺利投产!

来源:鑫海矿装 2021-09-13 10:06

| 举报 纠错

A+ A-

  世界上没有两座一样的矿山,多年来,鑫海矿装始终站在客户角度,以客户需求为己任,竭力为每一座矿山提供定制化选矿方案。近期,鑫海矿装承建的坦桑尼亚500tpd金矿项目顺利投产,成为鑫海矿装定制化项目落地的又一座里程碑

  该项目位于坦桑尼亚北部的马拉省环维多利亚湖绿岩带上,矿床类型以绿岩带铁建造型和石英脉型为主。早在2015年,鑫海矿装与该项目客户有所接触,客户对鑫海矿装提出的定制化服务理念十分赞同。受该项目客户的委托,鑫海矿装为该项目量身定制了金矿浮选生产线的全套主辅设备

鑫海1

  01

  项目概况

  工艺流程:金矿浮选工艺

  处理量:500TPD

  主要设备:颚式破碎机、圆振动筛、圆锥破碎机、格子型球磨机、高堰式分级机、XCF浮选机、KYF浮选机、高效搅拌槽、药剂搅拌槽、浓密机、厢式隔膜压滤机等。

 

鑫海2

  02

  鑫海方案

  P - 成套设备制造与采购

  考虑到坦桑尼亚500tpd金矿项目的矿石性质、选厂地理位置及其他因素,鑫海矿装为其定制了包括原矿仓、粉矿仓、破矿车间、磨矿车间、浮选车间、精矿脱水车间、尾矿输送机供水系统等在内的金矿浮选生产线

  在设备设计生产阶段,鑫海矿装因地制宜,充分考虑项目地的环境特点,对设备进行适应性改造,满足设计需求,从切实具体的角度提高设备运行效率。

  该项目相关设备制造与采购完成后,鑫海矿装通过完善的包装发运管理体系,将所有设备安全无虞地送达该项目现场。

鑫海3

  C - 调试与交付

  安装和调试阶段,鑫海矿装派出了施工技术精湛的队伍突破疫情的重重阻碍前往项目现场,由具备十多年安装经验的人员担任安装队长,同时提供了设备的中英文说明书,开展人员培训以及生产线安装工作。在严峻的疫情形势下,鑫海矿装圆满完成项目安装和试运行调试工作,促使坦桑尼亚500tpd金矿选厂项目按期正式投产运行。

鑫海4

  03

  项目亮点

  克服疫情阻碍,如期完成项目进度

  受到新冠疫情的影响,国际货运船只和航班骤减,设备运输队抵达项目现场面临重重困难。在完成项目设备生产后,鑫海矿装排除万难,星夜兼程,确保设备如期抵达了项目现场,避免延误后期的安装调试工作。

  配套安装说明书,技术指导安装培训

  鑫海矿装为生产线设备提供配套中英文说明书,并派出安装调试团队到现场进行设备安装调试和人员培训,提供了完备的技术保障

  量身定制,设备可运行平稳可靠

  结合其工艺流程和选厂特点,鑫海矿装为该项目定制主辅设备,满足工艺条件,设备运行平稳高效。

  目前坦桑尼亚500tpd金矿选厂项目正在进行选厂试运行后的生产调试工作。作为矿业全产业链服务(EPC+M+O)的提出者和践行者,鑫海矿装已圆满完成多个坦桑尼亚选厂项目的建设工作。

  1、坦桑尼亚1200tpd金矿选厂项目

鑫海5

  坦桑尼亚1200t/d金矿选矿项目,为鑫海矿装承揽的矿业全产业链服务(EPC+M+O)项目。该项目矿石主要为硫化矿和氧化矿两种。氧化矿品位为2.4g/t,金为唯一有价可供回收的元素,全泥氰化提金工艺可得金浸出率为93.75%;硫化矿含金为10.7g/t,金为唯一有价可供回收的元素,全泥氰化提金工艺可得金浸出率为91.58%。

  2、坦桑尼亚600tpd金矿选厂项目

鑫海6

  该项目原有重选厂由于矿石本身金的嵌布粒度很细(单体金≤30%,且绝大多数金的粒度小于13μm),所以采用单一重选工艺很难回收,经济效益差。为了找到高效、合理的工艺流程,该项目矿业公司最终委托鑫海矿装对其进行新建、改造。

  3、坦桑尼亚200tpd金矿选厂项目

鑫海7

  该项目设计规模为日处理200t/d金矿炭浆选厂工程,选厂原料为金原矿。2018年由鑫海矿装承接,鑫海根据试验结果为其定制了金矿重选+氰化炭浆选矿工艺流程,选矿工艺技术、设备成熟可靠,建设周期短,见效快。

  4、坦桑尼亚150tpd金矿选厂项目

  

鑫海8

  坦桑尼亚150t/d金矿选矿项目,其矿区主要为含金石英脉金矿体,为获得高品位金,与鑫海签订了矿业全产业链服务。项目实施过程中,鑫海矿装以全面规划、合理布局、保护环境、安全生产为重要原则,严控建设周期,为客户提供了高质量的服务。

  想客户之所想,急客户之所需,解客户之所惑。未来,鑫海矿装将始终践行“您需要的正是我们能做到的”,为全球更多客户提供提供更加完善、专业、到位的定制化选厂服务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