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胶东在线  >  智慧城市  >  企业风采  >  恒远科技

小远C位出道,身世之谜曝光,嘘!

来源:恒远科技EverGrand 2021-09-06 09:45

| 举报 纠错

A+ A-

  在看过了

  京东狗、天猫猫、三只松鼠.......

  这些熟知的吉祥物后

  就在昨日

  恒远科技吉祥物—小远,首发亮相。

  让我来带你探索一下小远的身世之谜吧!

  Let's Go!

微信图片_20210906094335

  公司此次选择一个科技感十足、勤劳活力的小蜜蜂形象,表达了恒远的品牌形象,以创意为筋骨,以勤劳为血肉,以工匠精神为灵魂,彰显出公司发展的这几年来,一步一个脚印踏实奋斗的历程,发展过程中通过丰富的行业经验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打破一个又一个难关。蜜蜂的美好品质和恒远科技超越自我、团队协作、坚韧不拔、为客户持续不断创造价值的企业价值观十分契合。也更加坚定了公司在工业互联网、数字化领域坚持不懈、稳步前行的信心。

  小远吉祥物形象的发布,给恒远人带来了热情和信心。未来,恒远科技将携手小远,更深层次的挖掘企业生产过程中存在的壁垒,为工业智造发展添砖加瓦,在工业互联网的道路上再创辉煌。

  关于恒远科技

  山东恒远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创新驱动的工业互联网服务公司,主要聚焦于装备制造行业工业互联网技术研究与应用,基于工业数据采集的制造信息化、工业数字化系统研发,应用边缘计算、云计算、大数据技术,为企业提供一站式的工业互联网整体集成解决方案与服务,实现企业的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胡金鹏

相关阅读

胶东在线微信号

胶东头条客户端

联系 智城烟台

地址:烟台市莱山区观海路333号烟台广电大厦18楼

电话:0535-6690009 E-mail:jdzx@jiaodong.net